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四年级 > 期末

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新式衣服_450字

时间:2021-06-2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现在人们穿的衣服主要有遮体和保暖的功能,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衣服。

  第一种功能,弄不脏:“不管你在泥坑里打滚还是不小心将水倒在衣服上都没事,它会自动恢复干净,当你在公共场所时,它就会自动打开杀菌消毒模式,这样我们就再也不怕细菌入侵了。

  第二种功能,变大变小变颜色;“假如今年你买了一件蓝色的多动能衣服,当你把红色衣服喜气洋洋的穿在身上一年后,这时你的身高和审美都应该发生了变化,你可能长高了,也可能变胖了,这时这件多功能衣服就会随着你的体型而变化,如果你想要一件白色衣服,你就可以对着衣服说“变成白色”,它瞬间就变成了白色。

  对了,这件衣服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测谎功能,当你穿上了这件衣服,它本是白色的,如果你说了是谎话,它就会立马变成红色,如果你说了大话,它还会变成绿色,以示赞赏,愿大家拥有这件衣服后,彼此的眼里只有绿色。

  我的多功能衣服如果真能问世的话,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!它不仅仅为国家节约能源、资金,也能为我们节约不少时间和精力。P6a六九网


P6a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P6a六九网


P6a六九网

P6a六九网


P6a六九网

上一篇: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机器人_450字

下一篇: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室长_4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