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四年级 > 期末

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机器人_450字

时间:2021-06-2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相信我们大家都在电视上看过机器人吧?就拿大屏幕左侧的机器人为例吧。我们大家应该都对机器人不陌生吧,可是,你有没有想过他们在现实中出现呢?

  通过我的标题,你们可能已经想到了。我想要让未来的某一天,使机器人变得十分普遍!虽然在现在也出现了一些机器人,但都不多,设想一下,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机器人那是怎样的的场景!

  我想要设计一种机器人,这个机器人上有橙、红、蓝三个按钮。红色的按钮是“交际模式”,在这个模式中,机器人会变的更人性化一点,因此可以安慰你、陪你聊天、给你讲笑话。而橙色按钮则是“学习机模式”,在这个模式中他可以给你教题,或者你可以向他提问,绝大多的问题他都能解决,因为他的电子大脑中拥有百度、谷歌等浏览器的系统。而最后的蓝色按钮则是“家务模式”,顾名思义,在这个模式中,他会帮你做家务,比如:拖地、扫地等。

  在我的设想里,还有各种各样的专职机器人,如:消防机器人、警用机器人、军用机器人等,但是,不管是哪一种机器人,都要靠我们好好学习,等长大后做出来啊!Wxl六九网


Wxl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Wxl六九网


Wxl六九网

Wxl六九网


Wxl六九网

上一篇: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追求_500字

下一篇: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新式衣服_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