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四年级 > 期末

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室长_400字

时间:2021-06-2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我们来到青少年活动基地的时候,我们宿舍的覃瑶,便过了一把室长瘾。当他成为室长后,我也不知是形容他好,还是形容他坏。第一天,我们刚到宿舍,覃瑶便让我们趁他在领床上用品时,把宿舍打扫干净,在我整理好宿舍卫生后,便给我们发放床上用品,在我们整理好床铺后,吃饭时间刚好到了,他让我们排队下楼,等待班级的到来,等吃完饭便在让我们排队,走回宿舍,让我们把宿舍再次打扫干净,之后,我们便拿出书来看。

  睡觉时让我们不要讲话,,可他自己都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,老是说梦话,吵得我们一整个宿舍都睡不着。虽然覃瑶开始是好的,但到后来覃瑶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职责。那天,我们刚上完课,回到宿舍都很累,朱鹏德进了宿舍,直接坐到了我的床上,还说我的床是公用床,覃瑶听了,不仅不反对,,而且还大肆宣扬,弄的每个人,一到我们宿舍就坐到我的床上。

  这个室长,时好时坏,他有时会尽责,但有时却带头捣乱,我希望他能扬长避短,对工作更加尽职。03b六九网


03b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03b六九网


03b六九网

03b六九网


03b六九网

上一篇: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新式衣服_450字

下一篇: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我的同桌_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