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四年级 > 期末

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倾听的力量_450字

时间:2021-06-2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她,一个女孩,在我们班里,她不仅是一个女孩,而是一处让人看了就心旷神怡的风景。

  她是大家的中心,下课时,她的身边总是会围着几个人,嬉嬉笑笑。她总能把大家逗乐。慢慢地有更多人愿意接近她,别班的也有。渐渐地,她开始成为一个小有名气的“风景”。她跟别的风景区不一样,去了只是去参观、游行。而她这个“风景区”,来的人,往往不是来参观的。是来抒发自己的情绪和想法的。

  为什么人会这么信任她呢?

  并不是她的景区内的东西有什么好的、银的、金的。而是她有一颗愿意倾听的心。她不仅仅愿意去倾听别人的难处或开心的事。还能分别根据事情的重要程度,谁错谁对,给出相对的答案。有时候,能帮心情不好的瞬间意识到其实问题的原因在自己。也能同开心的事一起开心。你说这样的人,会有人不愿去接近吗?

  这个人就是我。

  真的,不是吹。上三年级的时候我老是被同桌欺负。那时候,总想找个人,把我的心事告诉他,可他不是不愿意就是没兴趣。从那以后,我变成了一个倾听别人意见,也给予鼓励的人,我发现,同学就自然而然地喜欢跟我玩了。看!这就是倾听的力量。0NH六九网


0NH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0NH六九网


0NH六九网

0NH六九网


0NH六九网

上一篇: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羊吃草_400字

下一篇: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可怜的表哥_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