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五年级 > 书信

五年级书信: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

时间:2021-11-24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亲爱的妈妈:

 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,时间过得真快,我现在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,我慢慢地长大了,您也慢慢地变老了。每当我拿起笔,便有说不完的话想要对您说,每当您送我上学的时候,路上您总是说了很多嘱咐,很多,真的很多,但是我知道,这是您对我的爱,对我的关心,我感谢您!

  在您很忙、我的作业字写的难看的时候,您很急,对我说话也会骂骂咧咧的,我知道,您很着急、也很忙,我可以原谅您,因为在我心目中----妈妈,您是最完美无缺的!

  在我肚子饿的时候,您快速地炒菜烧饭,看到您满头大汗,手里紧紧拿着锅铲,为了我,连头上的汗水都来不及擦,为了我,您心甘情愿。

  当我题目不会写的时候,是妈妈给了我自信,给我提示,让我重新思考,让我把这题深深地刻在脑海里。

  妈妈,我爱您!

  爱您的儿子Lz1六九网


Lz1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Lz1六九网


Lz1六九网

Lz1六九网


Lz1六九网

上一篇:五年级书信:将军爷爷我想对您说_600字

下一篇:五年级书信:致胡子的信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