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五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我的理想_450字

时间:2021-06-2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我的理想有很多:聪明的科学家,慈祥的医生,和蔼的老师,有钱的老总,这些我都曾想过,也都想当过,但我最想成为一个保卫国家的军人。我爱我们的国家,很想为国家做贡献,所以我选军人这个行业。军人是一个英武而伟大的职业。保卫祖国,保卫祖国的边疆,保卫我们神圣的领土,不让外国欺负我们。军人着装整齐,穿上军衣,带上军帽,显得那么威武,那么神气,我好羡慕。军人肩负着重任。在地震中,是军人冲到第一线,伸出援手,不怕危险,把一个个生命从废墟中救了出来;洪水来临时,又是他们用身体挡住洪水把生命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,不怕苦,不怕累,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,人们为他们喝彩。鼓掌。军人在困难的时候不低头,在成功的时候不骄傲,这是多么高尚的品质啊!虽然,军人也有牺牲,但是,为人们利益而死,就比泰山还重!中国古时候有一个叫司马迁的文学家说过:“人固有一死,或重于泰山,或轻于鸿毛”。军人是个神圣而伟大的职业,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,就要从现在开始像军人学习,吃苦耐劳,好好学习。

oQx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oQx六九网


oQx六九网

oQx六九网


oQx六九网

上一篇: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聪明的哥哥_450字

下一篇: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理想_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