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五年级 > 观后感

五年级观后感:《格林童话》观后感三_300字

时间:2021-12-29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《格林童话》这本书里有《小红帽》、《白雪公主》、《灰姑娘》等23篇童话故事。其中我最喜欢《一只眼、两只眼和三只眼》这篇童话。

  两只眼因为跟普通人一样有两只眼睛,她母亲和她的姐妹都讨厌她。女巫帮她想了一个办法,可是被母亲和姐妹识破了。女巫又让两只眼用羊的内脏种了一棵金果银叶树,树上的苹果只有两只眼才能摘得到。这让她和一位英俊的骑士结了婚,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最后,她的母亲和姐妹成了乞丐,但是两只眼却十分关心他们,他们对曾经的虐待感到悔恨万分。

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每个人都是非常独特的,我们不能因为别人有特别之处就取笑他人,要学习取长补短、宽容大度。我们要向两只眼姑娘学习,学习她善良、宽容、大度。BpB六九网


BpB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BpB六九网


BpB六九网

BpB六九网


BpB六九网

上一篇:五年级观后感:《格林童话》观后感二_300字

下一篇: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