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三年级 > 续写改写

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:去年的树续写_300字

时间:2019-06-24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第二年春天,鸟儿又飞回树根前,它发现树根旁又长出了一棵小树苗。鸟儿欣喜万分,它每天坚持给小树苗浇水,捉虫,施肥,在鸟儿的精心照顾下,小树苗渐渐地长成小树了。

  寒冷的冬天快来临了,鸟儿又要离开小树,飞到南方过冬。鸟儿想:我走后,那些伐木工人会不会又把小树砍了呢?它想了一个办法,它在小树旁立了一个告示牌,上面写着“爱护树木,人人有责”八个大字。它又请自己的好朋友猫头鹰帮忙照顾小树,鸟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树。

  春天终于来到了,鸟儿急急忙忙地飞回来。它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小树在猫头鹰的照顾下长得又高又大,它非常感激猫头鹰。

  从此以后,猫头鹰,鸟儿和树成了好朋友。它们在一起尽情地唱歌,跳舞,过着幸福,快乐的生活。se6六九网

上一篇: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:清平月村居续写_550字

下一篇: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:《东郭先生与狼》续写_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