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三年级 > 小说

三年级小说:当我面对花谢的时候_450字

时间:2019-06-24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当我面对花谢的时候…

  是忧伤?是欢喜?

  那是一个肆无忌惮的年纪,也是一个刚刚走上青春路的花季。

  无暇去欣赏路上的野花有多美,多艳丽,一路上看似匆匆忙忙的,哪儿人多就往哪儿扎,时光就这么挥霍着,挥霍着…

  走得太快,难免会有石头子什么的,磕磕绊绊,于是脚步变放慢了下来,闲暇的时候,总是上网找一些伤感的流行文字,或是那是很流行的火星文之类的发到空间去,让里面的好友都能看的见,给个赞什么的来打发时间,亦或许看言情小说,听流行音乐,也敢用五音不全的嗓子喊上一段《如果,这不是爱情》。

  那时候,总是觉得世界太小,却也有种看淡了,看轻了的时候,看似什么都懂了的年纪,其实在碌碌无为的忙了很久。

  时间久了,步子放的更慢了,开始知道知道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了,原谅我曾经的放肆无知吧。现在的把握希望没有太晚。

  而现在的我依然在路上,不过会时不时的驻足欣赏一下路边的风景,或回头看看自己的路走得好不好与对不对。

  站在那里,你看,一朵看得出来曾经多么艳丽的花在风中凋谢了,你听,那是一种美的声音,唱响了青春之曲。

  于是当面对花谢的时候,我便明白了青春…uzh六九网

上一篇:三年级小说:两种雨_700字

下一篇:三年级小说:诗的踪迹_6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