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三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照片里的温暖_500字

时间:2021-06-2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我今天翻出了一本相册,我把它拿出来,吹了吹上面的灰尘,翻开了就看见了我妈妈和我的一张照片。在照片里,妈妈背着我站在桥上。

  妈妈那时候已经大汗淋漓了。虽然表面上已经开心地笑了,可是内心里已经筋疲力尽了。

  这张照片是我和妈妈在牛背梁的蘑菇桥上拍的。蘑菇桥是有一个个的小石墩组成的。我不敢自己走,就让妈妈背着我走。蘑菇桥很长。妈妈走到一半的时候已经开始气喘吁吁了。

  我很心疼妈妈,小心翼翼的问:“妈妈,如果你累了的话,我自己走吧!妈妈,没事的,我自己下来走,好吗?”妈妈赶忙咽下了要吐出来的一口气,说:“没事的,宝贝,妈妈不累,你抱稳妈妈了吗?前面人有点多。”说完,就继续大步走向前去。

  妈妈那个时候已经汗流浃背了,她简直像一个刚出锅的落汤鸡,汗水已经把妈妈的衬衫浸透了。我越看越心疼,心想:妈妈呀!我知道你很累,你为什么要硬撑呢?不要把身体撑坏了呀!

  终于走过了蘑菇桥,妈妈微笑着把我抱下来,整理了我的衣服,笑着说:“妈妈永远是你的后盾,妈妈永远可以抱的动你。”可我知道,妈妈现在已经精疲力竭了。母爱是一个棉花糖,总会把我们轻柔的包裹进去,不受一点苦,一点累。

  我把相册放回去了,这段温暖时光让我记忆犹新。
6Ep六九网


6Ep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6Ep六九网


6Ep六九网

6Ep六九网


6Ep六九网

上一篇: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憋气比赛_500字

下一篇: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海马_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