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三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学会执着_500字

时间:2021-06-2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有许多人问我“执着是什么?”我总是笑而不语,其实,在我心底我也不知道执着是什么,有很多的时候,我也会和他们问我一样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:执着是什么?是眼泪?是微笑?“不,我们的答案都错了,执着,它是一种精神,是一种崇高的精神,那是我看了《执着是力量》这篇文章才悟出的道理。

  有一位成功的推销员,他很胆小。又一次他听了”恒心与耐力“的演讲,就留下了深刻的影像,于是,他找了一家报社的经理,要求当一个广告推销员,可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以为他会失败,当然,第一个上门的客户就让他碰到钉子了,可最后他还是用执着的力量来成功的。

  当文中的成功推销员碰上钉子时,他没有、苦恼,而是用执着的力量来化解了问题,而那个第一个上门的客户被那个成功推销员的精神感动了,并说那个推销员给他上了一节课,所以说执着,他是一个不普通的精神。

  执着,他不能让人很容易的让人忘记这个词语,执着,它有两种意思,,一,精神上的执着,二,性格上的执着,它们的概念不同,意思也不同有许多的事,性格上的执着不妥,可也有许多的事是在精神上的执着也不妥,所以,执着这个词,它不容易被人忘记,它是崇高的词。NQ2六九网


NQ2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NQ2六九网


NQ2六九网

NQ2六九网


NQ2六九网

上一篇: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团结的蚂蚁_450字

下一篇: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憋气比赛_5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