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三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神奇的铅笔_450字

时间:2021-06-2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有一天放学,在回家的路上,我捡到了一支奇怪的铅笔!在笔的顶部的橡皮上写着:“可以擦去任何笔迹”几个字;在笔端上写着:“会说话”;笔上面写着:“变干净”;下面写着:“完成三个梦想”;还有一个突出的地方有六个字“想去哪就去哪”。我越看越好奇!

  到家了,我拿出一张白纸,准备写一个“大”字,先写了一横。“横”,我的天啊!这笔居然会说话!我第一次见过会说话的笔!有一次火灾,我正躺在床上,神奇地铅笔把我唤醒了,我获救了!

  星期一,语文老师说一定要用钢笔写字。而且,一个字也不能错!我不小心把“大”字加了一点,我急了!突然想起,神奇铅笔上的橡皮。我一擦,用钢笔写的字擦去了!我一高兴把墨水洒了!我想起了铅笔上“变干净”三个字。把它放到墨水洒到的地方,这个地方一下子就变干净了。

  我想起了我心中的三个梦想:第一个是:坐车不晕;第二个是:有许多玩具;第三个是:有许多钱。这时候,铅笔说话了:“第三个不行,因为你太贪财了!”我觉得非常后悔。“想去哪就去哪”,我还没长大,我哪儿也不想去!

  我只希望神奇的铅笔天天陪着我说话!ced六九网


ced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ced六九网


ced六九网

ced六九网


ced六九网

上一篇: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美丽的雪_450字

下一篇: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顽皮的我_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