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三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吃瓜子比赛_450字

时间:2021-06-2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今天,老师拿着香喷喷的瓜子进来。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手中的瓜子,老师已经猜中了我们的心思,就说:“今天我们要进行吃瓜子比赛。”教室里立刻欢呼起来。我想:吃瓜子我最拿手,这次比赛的冠军非我莫属。比赛之前,老师先给我们讲了规则,第一名奖励一个苹果,第二名奖励一根香蕉,第三名50颗瓜子。之后,给我们每人40颗瓜子。比赛开始了,我的心怦怦直跳,手也抖起来,我拼命地想把瓜子放进嘴里,可我的手就不由使唤,瓜子好像在我手上跳舞。我不断地告诉自己,要冷静,要冷静。好不容易使自己平静下来,可边上的一位同学又故意在逗我笑。我想:我决不受他的影响,继续认真地啃着。这时,笑声越来越响,好多同学都被吸引了,付文雅看我还是专心致志,她也没有受影响。突然,老师大声喊了起来:“第一名产生了。”付文雅毫不犹豫的把手举得高高的。我一下子慌了起来,老师看我有希望拿第二,就催我。我真的得了第二,得到了一根香蕉,心里美滋滋的。

  这次比赛,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专心致志s3Z六九网


s3Z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s3Z六九网


s3Z六九网

s3Z六九网


s3Z六九网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美丽的雪_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