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六年级 > 书信

六年级书信:给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

时间:2021-11-24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敬爱的老师:

  您好!

  是谁像蜡烛,燃烧自己,点燃别人的希望?是谁像园丁,辛勤付出,呵护幼苗的成长?又是谁像蔚蓝而宽阔的大海,向小鱼张开自己知识的胸怀?――是您,我们敬爱的老师。

  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们都已熟睡。可是,老师您还在全神贯注、细心地批改着我们的作业。当看到答题正确时您会奖励我们一个个醒目的对勾;当发现有错时,您会在作业本上打上一个鲜红的叉。第二天,作业本发下来,一题题地为我们讲解,直到我们听懂为止。

  还记得刚上小学一年级时,在教室里第一次见到您。您那和蔼可亲的面容与亲切的话语,让我立刻喜欢上了您,很快地也爱上了您的课。

  您每次上课时,都会用优美的声音为我们讲那课文文字的奥妙之处以及重要的部分。我被您那优美的声音迷住了,不知不觉中就下课了,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。

  敬爱的老师,我爱您!您不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,您不仅有蜡烛那种自我牺牲照亮他人的精神。粉笔透过指尖渐渐染白了您的乌发,作业随着灯光慢慢疲劳了您的双眼,成绩随着时间悄悄酸疼了您的颈腰……

  您兢兢业业,您无怨无悔。您教给我们知识,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;您在潜移默化中教我们做人做事,在我们人生起航时和父母一起为我们指引方向……

  感谢您,我们敬爱的老师;我爱您,我们敬爱的老师。因为,师恩难忘!

  祝您身体健康!

  此致

  敬礼aKM六九网


aKM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aKM六九网


aKM六九网

aKM六九网


aKM六九网

上一篇:六年级书信:卞老师,我想对您说_800字

下一篇:六年级书信:给交警叔叔的一封信_6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