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六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小白鼠_400字

时间:2021-06-29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今天,我去看隔壁阿姨给小白鼠洗澡。说起来,它们洗澡可真有趣:先把一个瓶子里装上些沙子,然后把小白鼠放进去。小白鼠在里面翻筋斗,使身上沾上许多沙子,然后再把身上的沙子抖掉。这样反复几次后,小白鼠就洗好澡了。

  在另外一个笼子里,有两只小白鼠,不知什么原因他们竟然打起架来了,只见一只小白鼠压住了另一只小白鼠,那一只小白鼠一使劲来了个“鹞鹰翻身”,就把开头的那只小白鼠压在了身下,他们就这样在反复地打架。阿姨看见了,急忙抓了一只放在另外一个笼子里,这才避免了两只小白鼠继续斗殴。

  两只小白鼠的“战斗”平息以后,我还看见了一个笼子里的母白鼠还生了一窝小白鼠,那些小小的、白白的、肥肥的、蠕动着的、毛茸茸的小家伙真的非常可爱,它们正围在妈妈的肚子旁边吮吸着妈妈甘甜的乳汁,瞧!它们吃的多香啊!白鼠妈妈安安静静地躺在木屑上,两只眼睛慈爱地注视着她的孩子们,显得非常幸福而安祥。

  回到家后,我也真想养些小白鼠啊Vp5六九网


Vp5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Vp5六九网


Vp5六九网

Vp5六九网


Vp5六九网

上一篇: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医生梦想_1000字

下一篇: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动物的泪_12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