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六年级 > 活动

六年级活动作文:一次班队活动_450字

时间:2019-09-15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每个星期五都有一次班队活动,而今天的班队活动是“怎样过圣诞节”°

  下了第五节课,我们开始忙碌着,因为我们要把教室布置好,陈赵丫把黑板布置的花花绿绿,吕步凡在黑板上写上六个漂亮的大字“怎么过圣诞节”,我把气球吹好,放门框上。有些同学为了庆祝去买了一顶帽子和一瓶喷泡沫的,喷泡沫的会把泡沫喷到门上、喷在窗户上。

  叮呤呤,上课了,我们把教室布置好后,就开始了,主持人是陈赵丫、吕不凡、阳紫宣,别看他们只有十多岁,但他们的主持技术是一流的,主持人他们讲的津津有味,我们却无精打采,主持人看我们六神无主,想了一个鬼点子,主持人说:你们想要圣诞老人送什么礼物。

  我们突然觉得有了精神,主持人好像把我们的拉了回来,有的说希望圣诞老人送他一辆车子,还有人希望圣诞老人送房子,主持人不错时机,并把握时机,说:我们把盘子递下去,递到谁手里,谁就表演,递到成瑶手里,成瑶却不肯上去,主持人只好重新递,时间不等人,叮呤呤,一节课就过去了。

  如果时间能够停止,我将永远会停在这一节课中,因为他能使我们快乐,高兴。wns六九网


wns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wns六九网


wns六九网

wns六九网


wns六九网



wns六九网

上一篇:六年级活动作文:六一儿童节活动作文_350字

下一篇:六年级活动作文:美好的中秋节_7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