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六年级 > 活动

六年级活动作文:烧烤活动_700字

时间:2019-09-15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童年的梦是一条五彩的河,童年的梦是一道七彩的路,童年的梦是一座闪亮的桥,童年的梦是一个美妙的世界。

  成长中有许多烦恼和快乐,在我快乐脑海里有一件快乐而又难忘的事,就是那次烧烤活动。

  十月的天,秋高气爽,我和阿姨、舅舅、妹妹和外婆来到慈城五星村绿色村庄烧烤。我们来到烧烤区,那早有100多人在烧烤了。我们要了一个煤盆,点上了火,放上了网架,开始烧烤。

  我们铺上闪亮的锡纸,从包里拿出一大堆美味佳肴:有鸡肉串、羊肉串、牛肉串、鸡翅、香肠还有红薯哩!我拿了一串牛肉串,找了一个地方开始烤。我用刷子沾上油在牛肉串上刷着,一边刷还要一边不停地转,不然就要半生半熟了。妹妹虽然才中班,但对吃毫不含糊。她一手拿刷子,一手拿着香肠,动作十分老练呢!你还会一丝丝的银丝丝往下掉,真是我们家庭中的"大"馋猫。当肉有五分熟时,肉从红色变到暗红色时,我的劲头更足力,拿起刷子一个劲刷油,恨不得马上就烤好,因为实在太香了!当肉有八分熟时,我也忍不住流银丝丝,因为那个香味不停向我鼻子里去。快了,快了,经过二十分钟的艰苦奋斗我的一根牛肉串大功告成了!我吹也不吹就往嘴里送美味。啊,太好吃了!肉是嫩嫩的,味道是鲜鲜的,至于香味就别提了。一下子,一根牛肉串就进了我的肚子,被我收入囊中啦!我们吃得满嘴流油,连吃剩的棒子也舍不得扔掉。吃完了串串儿就吃烤玉米,吃完了玉米吃红薯,吃完了红薯吃香肠。异想天开的我把薯片原味烤了一会儿,成了了烧烤味。作文

  烧烤完了,妹妹和我都成了包公,脸上有黑黑的汗痕。

  在记忆的沙滩上,我拼命跑啊,跑啊,期望追回那永远永远失去而又最美好的东西。BnH六九网


BnH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BnH六九网


BnH六九网

BnH六九网


BnH六九网

上一篇:六年级活动作文:记一次班队活动_800字

下一篇:六年级活动作文:记一次烧烤活动_12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