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小学作文 > 小学六年级 > 观后

六年级观后感:《南京大屠杀》观后感_400字

时间:2021-12-08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星期六,我和爸爸一起在电脑上看了《南京大屠杀》的电影,看完让我气愤填膺。但为什么南京30多万人,怎么就一点反抗也没有,就任意的让日本鬼子去折磨?

  要是你们有一点反抗,让日本鬼子打30多万的`人,早就把他们的子弹打光了就算打也要打上个几天几夜都打不完呀!我只要轻轻闭上眼睛,就会浮现那南京大屠杀的情景,大火连天、惨不忍睹,把南京的三分之一的房子都给烧光了。

  更让人气愤的是有的日本鬼子活埋、强夺、杀人、尽为之赤,城内外所有河渠、沟壑无不填满尸体。

  据1946年2月中国南京军事法庭查证:日军集体大屠杀28案,19万人;零散屠杀858案,15万人,在日军长达6个星期的野蛮大屠杀中中国军民被枪杀和活埋者达30多万人。同时中国文物珍品也遭到了大掠夺。

  我们要好好学习,再也不让南京大屠杀的再现,等我们长大了我一定让世界和平没有战争。


niV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niV六九网


niV六九网

niV六九网



niV六九网


niV六九网

上一篇:为梦想而奋斗――观《开学第一课》有感_650字

下一篇: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