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高中作文 > 高三作文 > 日记

高三日记:早起_750字

时间:2021-08-05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“起床了起床了!”伴随着妈妈的魔音,我极不情愿地睁开了双眼。“我今天有事,马上就要走了,所以你早起15分钟!”“砰”的一声响,隔断了妈妈那似乎还未飘完的话语。

  在冬日的冷空气中清醒了一下脑子,我迅速地穿好了所有的衣服。在享用过那极其平常的几个包子和一杯牛奶之后,我终于踏上了迈往学校的征程。

  踏上自行车,寒风便从我的耳边呼啸而过,校园前的那条路还是依旧颠簸,但也许是早来了十几分钟吧,路上的人却并不是很多。顺利地进入班级,悄悄地在课桌上把早读的书准备好。看了看腕上的表,昨天的我可能还在人海中煎熬,在老班严厉的目光中祈祷着没有迟到,英语老师终于开始了自习,我从容地拿出英语书,朗朗书声便在教室间环绕,默写就要开始了,我从书中抽出默写本,拿着笔在心中默背那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单词,教室里却还有一半的同学慌张地连本子都没有找到……午饭后,英语课代表急匆匆地从英语老师的办公室归来,带来了默写中“不幸阵亡”名单,同桌看到了黑板上传来的噩耗,只得重新找出书和本子重新背那些单词,再去接受老师“地狱”般的重默体验……我望着他那渐渐远去的背影,不禁忆起在此之前的多少个日子里,我也是和他一样,早上掏出默写本的时候,老师都已经报了两三个词了,心里再一着急,便又是什么想不起来了。中午总是去返工。想罢,我俯下头去,开始了这几天我第一次午休。下午,自然是精神百倍地上完了每一节课。夜幕降临,我又像往常一样在窗前奋笔疾书,不过知识一个个地从我的脑中蹦出,使我免去了翻书之劳。笔在书本上画出最后一个句号。看了看表,竟比平常早出了一个小时之多。我愣了一下,对妈妈说:“明天还早15分钟喊我!”

  在生活中,早那么十分钟,你可能就能躲开拥挤,可能就能不用重复劳动,可能就领跑自我,你失去的仅仅是十分钟,得到的却可能是整整一天。Cdn六九网


Cdn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Cdn六九网


Cdn六九网

Cdn六九网


Cdn六九网

上一篇:高三日记:珍惜时间_650字

下一篇:高三日记:童年往事_7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