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高中作文 > 高二作文 > 小说

高二小说: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_800字

时间:2020-02-12 00:00:00    阅读:
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那是因为我想飞翔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是因为我没有真正的翅膀,我飞不起来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那是我在睡梦中。只有在梦中,我才是天使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大概是不大愿让别人看到,要不可能会成了像鱼翅之类的美食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吃胖,因为隐形的才是神秘的,神秘的才是浪漫主义的。
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但我不想张开它,因为张开了会占了别人的空间。那么他者与他者的故事重新上演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因为整个的我都是隐形的,大隐隐于市,这才是最高的世俗处世方式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因为我本来就什么也没有,当什么也没有时,一切都是隐形的,这就是涅盘之境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那样我就可以不做人了,因为我还弄不清人到底是什么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就好像庄生晓梦迷蝴蝶中的蝴蝶。我到底是有翅膀的还是没翅膀的呢?我到底是在梦中有翅膀还是真的有翅膀呢?
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我知道那是一首流行歌,我听到的只是甜美的声音,感受到的是内心的共鸣,那是令人向往的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好像北大的校长也唱过这首歌,既然一个著名大学的校长能唱这首歌,那说明这首歌是有一定的哲理的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我的小侄女很喜欢这首歌,或许喜欢美的东西是人的天性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这首歌里面充满了年轻人的梦幻和青春的活力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这首歌里有过来人对自己人生历程的怀念。人走过来了,其实还是想回到自己的青春中,人对自己最美好的时光总是忘不了的。
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有人想在这里发现许多真理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其实诉求就那么简单,就是想飞得更高,这是人人都想的,但不是人人都会真的飞得好高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我到底有没有,谁也不知道。我也不知道别人是否有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那似乎是高尔基中的《海燕》中的海洋带着翅膀和风浪搏击的勇敢在提醒着我,我也是有翅膀的,只不过你们没看见罢了。
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那是在我的心中,是一种敢于面对生活的精神。fwI六九网


fwI六九网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fwI六九网


fwI六九网

fwI六九网


fwI六九网

上一篇:高二小说:翅膀_1500字

下一篇:至尊皇妃(五)_12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