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高中作文 > 高二作文 > 期末考试

高二期末考试作文:高二_800字

时间:2021-06-21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时间飞逝,告别高一的芳草地,生命的史诗中又翻开了新的序曲。第一次漫入高二《2》班的教室,我恍然大悟,新的一年又开始了。一样的老师,一样的同学,却是不一样的心情。少了高一的潇洒与放纵,多图添的是高二的紧张与凝重。

  从幼小时的呀呀学语到如今坐在高中课堂上这十几年的光阴,似乎是弹指一挥间,更何况这短暂的三年光景呢?就像是在坐火车沿途风光无限,可无论它多美多好,它都不是你的终点。如果你下车的话,你就永远和这辆车错过了。

  “不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我心”吧。我不想在回首往事时说:“我当初要是那样就好了。”我只希望我不会后悔。

  黄昏的一屡残阳发出的霞光,夜空中一颗流星坠落前的辉煌,都是不甘心陨落与沉沦的最后拼搏。是对生命至高热爱的追求。

  春去春回,花落花开,然后生命却只有一次,生命的雨季也只有一次。要懂得生活,懂得把握,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,乌云过会有晴空,每一份希望都在自己手中。

  像蔚蓝的天空需要白云点缀;

  像满山的青松需要野花摇曳;

  面对还有不到一年就要来临的高三,我的心中较为复杂。虽然我还没有经历过高三,但因我的表哥曾对我讲述过高三的生活,其繁重的学习以及紧张的气氛我还是比较清楚,故而对高三也不会太害怕。但令我最害怕则是“意志不坚难成事”。因此,我要在高二这一年努力锻炼自己的毅力。做到善始善终为高三打好基础,争取高考的胜利。

  面对身处其境的高二,心中想法也颇多。高二这一年生活怎样度过的问题,早在放假时我以有过打算,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,我认识到英语、生物是我最大的弱项,但同时它们也是我飞跃的跳板。因为对于只有满分的三分之一的成绩而言,其可提升的空间则是相当大的。我有信心,同时也认为有能力赶上其它同学。再加上数学化学两个较强学科,所以我认为我会在高二这一年中取得巨大进步。但过于自信就是自负,而自负的人是不会成功的。所以,决心做到谦虚谨慎,戒骄戒躁。

  “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”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中,去实践,去拼搏。LEt六九网


LEt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LEt六九网


LEt六九网

LEt六九网


LEt六九网

上一篇:高二期末考试作文:独木桥_750字

下一篇:高二期末考试作文:情系高二_9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