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高中作文 > 高二作文 > 期末考试

高二期末考试作文:独木桥_750字

时间:2021-06-21 00:00:00    阅读:


  一个没有远大理想的人,就像一只没有翅膀的鸟。有了目标,就有了动力,就给理想插上了翅膀,让我们可以在知识的天空中翱翔。只要我们不断超越,知识就没有极限,在我们的学习中就多了一台永不停止的发动机。

  抛弃时间的人,时间也会抛弃他。我们要学会珍惜时间。一年的时间其实真的很短暂,但对我们来说却又那么珍贵,所以有限的时间要分配得精密,让每月、每天、每时、每分都有它的特殊任务。

  傲不可长,欲不可纵,乐不可极,志不可满。虚心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,我们应当永远记住这个真理。其实,骄傲自满是我们最可怕的一座陷阱,而这个陷阱却是我们自己亲手挖的。所以我们要谨记谦虚会使败者走向成功,谦虚会让胜者更加辉煌。

  聪明出于勤奋,天才在于积累。我们的一生其实只在进行两件事:一是想,二是做。只是空想却不实践的人,他的梦想将永远是梦想;只有勤奋工作学习的人,他的梦想才会成真。懒惰等于自尽,勤奋征服一切。

  理想、时间、谦虚、勤奋,是我们的四大法宝,也是载我们顺利通过桥梁的四驾马车,而车夫是我们自己。自己的路要自己走,自己的辉煌要自己造。

  人们常说,没有理想,就没有生活。

  回头想想,一年前,我们怀揣着一分对未来的梦想,一分对梦想的执着,来到这所学校,看似平静的表面下,有一分对梦想的渴望,对灿烂的企盼。

  经过一年的磨练,我的成绩并非近如人意,而且与我的梦想大相径庭。一次次的考分,成功一次次与我擦肩而过。曾一度后悔上高中的决定,可现在的我别无选择。残酷的现实逼迫我们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无谓的想法。也许是我的性格不好,常常伤害大家,在此,我向大家说声“对不起,请大家原谅我的作为。”如今,我们都挤在一条独木桥上行走,应该互相帮助,来圆我们的梦想。对于我们来说,通向罗马的大道只有一条而已。9OM六九网


9OM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9OM六九网


9OM六九网

9OM六九网


9OM六九网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高二期末考试作文:高二_8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