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一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初一期末考试作文:我爱游泳_700字

时间:2021-06-26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一片水花,一条优美的弧线,交替的双臂与双腿谱写着体育的精神。相信你已经猜到了,对,那就是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--游泳。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,我的缺点便是体质差,体育永远垫底的我和所有人一样,也曾落寞、也曾伤心、也曾自卑、也曾放弃,知道我遇见了它--游泳。总以为自己在体育方面一无是处,但去年暑假的一天,偶然听到好友们议论游泳好玩得很,主要的是可以强身健体,并且在炎热的夏季还能带来一丝清凉,我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了游泳馆,这便是我与游泳结缘的开始。

  第一天到哪,新鲜与好奇让我难以抗拒,回家请求妈妈让我参加了有用学习班,可才过了几天,我便打起了退堂鼓,辛苦的练习已经让我的体力招架不住,连连呛水更是让我失去了斗志。回到家里,妈妈一眼便看透了我的心思,便语重心长的对我说;“你从心底问过自己吗?如果你真的努力了,妈妈并不介意你结束,可是如果你并没努力,为什么不再试试呢?”哦,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:只有能够经受住困难与挫折的考验,持之以恒,才能够到达成功的彼岸!于是在以后的练习中,我全力以赴,每当精疲力尽的时候,我总是告诉自己:坚持到底就是胜利!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又过了三、四天,我便能像鱼儿一样快乐的遨游在水中,连教练也夸我进步快呢!就这样,我第一次尝到了体育带给我的快乐。

  我喜欢游泳,不仅仅是因为那是我的强项,最主要的是它的精神感动了我:那种激情燃烧的力量、那种去冲破终点线的决心、那种永不言弃的信念,不正诠释了体育的精神吗?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不也正需要这种精神吗?从此,我对体育有了新的认识,相信只要付出,便会有回报,愿体育伴我健康成长!2MW六九网


2MW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2MW六九网


2MW六九网

2MW六九网



2MW六九网


2MW六九网

上一篇:初一期末考试作文:我喜欢的运动_800字

下一篇:初一期末考试作文:我爱的运动_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