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一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初一期末考试作文:努力才有收获_900字

时间:2021-06-26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在我心中有一句话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”。

  变幻的世界,五彩的人生。你应该拥有成功,而伟大的成功是靠勤奋,没有勤奋就不会有成功。

  在学习中勤奋就是你的加速器。古人常说:“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崖苦做舟。”的确的,要想在学习上取得成绩,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。因为只有“勤奋才能造就成功,”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。一个人应该勤奋地学习,勤奋地工作,才会取得骄人而辉煌的成功。

  刻苦、辛勤始终都是成功的导火线,引爆成功靠的是始终如一、不倦辛勤的努力。要做到最好,并不完全靠你拥有多么聪明的大脑。它所需要的,是为了目标投入所有的时间、发挥所有的才干。如果你比对手更勤奋,你就能将他们抛身后。战胜对手的法宝之一是比对手更勤奋、更刻苦。

  大作家鲁迅曾经说过:“他取得的成绩,是因为别人在那里喝咖啡的时候,我还在那里勤奋地写作。”

  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”。有很多人不去勤奋地学习而是把那些宝贵的时间用在出去玩的方面,他们只要听到说:“去玩了,”这时一定会跑出去玩,即使不出去玩也会心不在焉,身在曹营心在汉。这样他们在考试上等待他们的将是美好的破灭,收获得就是红色的大鸭蛋了。

  《资治通鉴》这本书大家都知道,他的主编司马光。也很清楚。司马光他学习很用功,司马光找来一个圆木头做自己的枕头,还把这个枕头取名为警枕,为什么取名为警枕呢?因为这个枕头是圆的,他动一下自己就会醒来,一醒来司马光就会抓紧时间地点灯读书。因而司马光成为了北宋时期著名的政治家、文学家。

  知识是宝贵的,不是轻易就能得到的,你要拿珍贵的汗水,辛勤的耕耘来换取这个意义重大的成果,展露出它诱人的魅力。

  居里夫人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,她知识渊博,学习时全神贯注,投入了忘我的境界,她也很勤奋这是造就他成功的关键之处。所以我们应该勤奋还要有全神贯注的精

  在我的生活这样的事时时发生。就说以前吧那时我刚开始学英语的时候一点都不行,发音很不准,于是老爸就给我报了英语班,在学校里我用心地学,在家里我早上一起床就读英语,很快我的发音越来越好最后英语挤进了前三名。

  天上不会掉馅饼,所以你要勤奋。我知道了成功垂青于努力的人,青睐于辛勤的人,只要你付出努力,只要你心中有梦。通过勤奋的努力相信你的双手一定会捧到成功那鲜美的果实0Ze六九网


0Ze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0Ze六九网


0Ze六九网

0Ze六九网



0Ze六九网


0Ze六九网

上一篇:初一期末考试作文:努力_1200字

下一篇:初一期末考试作文:运动会_15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