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二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初二期末考试作文:故乡_450字

时间:2021-06-27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今天是星期天,趁着放假,我和我的公公婆婆到乡下去游玩,早上,我们做完了我们该做的事情。走到了车站,坐上了公共汽车,开往了乡下,乡下是我美丽的家乡--东海岛。

  夏天,骄阳似火,到处都热辣辣的,从车上向远望去,乡间的小路弯弯曲曲的,犹如一条细细的长长的绳子。小路的左边是碧绿的田野,田野里长着绿绿的小苗,,小苗连成一片,一眼望不到边,大片大片的田野像铺上了一层绿绿的地毯。

  在小路的右边有一片小树林,一些小鸟在树上唱歌,树上也有许多知了在叫,它们仿佛在说:“热死了,热死了。”在小树林的前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河,几条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。真是一片美丽的田园风光。

  到了乡下,我四处观望着乡下的风景,乡下到处都是绿油油的田野,到处都是高大的树木,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小花,到处都是绿色的小草。小路边,偶尔有蝴蝶在一簇簇野花中翩翩起舞。泥土散发着清香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空气中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,闻起来舒服极了。

  吃完了饭,天也快黑了,要不是公公婆婆急着回去,我真的希望能在乡下多玩一会儿,家乡的风景真的把我陶醉了。YrB六九网


YrB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YrB六九网


YrB六九网

YrB六九网



YrB六九网


YrB六九网

上一篇:初二期末考试作文:秋天的原野_450字

下一篇:初二期末考试作文:故乡的夏天_6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