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二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初二期末考试作文:去动物园玩_1200字

时间:2021-06-27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这个星期天,学校组织我们去动物园游玩。

  我们先是来到熊猫馆,那里的熊猫看起来真可爱,那吃竹子笨笨的样子真惹人喜欢。接着我们来到了斑马馆,斑马身上条纹黑白交加。看上去,是一派漂亮的油墨画。哇!那边好多人哪,我们不由自主的跑了过去,原来是在看动物园明星长颈鹿呢!那长颈鹿大约有三米高呢!好多人都在拍照,长颈鹿一跑到那边,这边的人就空了,真是“风靡世界”呀!咦,还忘记了“骄傲的孔雀”,我们来到孔雀区。大家用各种办法逗孔雀开屏,但是它都不张开它那珍贵而美丽的孔雀屏,有位游客说:“我来了几次,都没有看到孔雀开屏,真可惜呀。”大概是孔雀不想让这位游客失望,它大展美丽的孔雀屏。大家不由得惊叫:“多美呀!”孔雀左走走,右走走。好像在走模特步一样。咦?那边的人在看什么呢?原来是在看巨型动物亚洲象,那亚洲象身体非常的庞大,鼻子一甩一甩的,看起来真好玩。后面还出来了一头小象,它一直跟着这头大象,生怕跟丢了似的。亚洲象喘气的时候,简直如雷灌耳。这边的河马吸引了许多游客来观看。瞧,那水里的一块大石头,那不是石头,其实是河马。随即,河马上了岸。我看着它吃着这些蔬菜,心里感到很纳闷,光吃这些菜就能长得这么胖吗?我疑惑不解的想着。最后我们来到了两栖动物世界,那里有珍惜动物扬子鳄趴在那里,和巨莽吊在那里。这里的动物真是品种多多呀!

  我最喜欢的儿童乐园。哇噻!“激流勇进”,看起来好刺激似的。我们买了票。准备出发了,我们坐着游艇前进,慢慢冲了上了第一个坡,下来的时候好可怕。唰,一下子就冲下来了。来到了第二的一个坡,哇!冲下来的时候,简直就像不能呼吸一样,心就像要跳出来似的。一到底下,水冲过来,把我们都淋湿了,这个游戏太刺激了。尔后,我们又去了魔奇世界,去玩了的小朋友出来个个吓得魂飞魄散、脸色苍白。我决定去体验一下究竟有多恐怖。进入这个洞,我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突然!一个身披白衣的长发女鬼在旁边动过来动过去的,把我吓得顿时打了个嗝,紧接着又有一个眼睛发亮的恐龙的尾巴晃过来晃过去的,样子怪吓人。后来我们经过了一个神秘的房间,一下就钻出来了一个可怕的木乃伊,后面还有一个老虎做伴。这时,不是弟弟抱我,是我抱着弟弟了。真丢脸呀!最后要出来的时候我放心多了,可是,这些鬼怪连最后的一刻也不放过,从漆黑的天花板上钻出一个恶鬼,脚钩着天花板,脑袋朝下。把我吓得立刻蹲着!我出来,爸爸妈妈看见我说:“好玩吗?”我一句话也不说的呆在那里,而弟弟却在那里把里面的场景描述得有声有色,我想我回去会作恶梦的。我再不也到魔奇世界去了。

  这个动物园真是太有趣了,这里不仅是我们旅客游览的胜地,还教育我们要保护动物,让动物每时每刻都陪伴在我们身边。vJb六九网


vJb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vJb六九网


vJb六九网

vJb六九网



vJb六九网


vJb六九网

上一篇:初二期末考试作文:动物园_450字

下一篇:初二期末考试作文动物园参观_7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