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作文大全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二年级 > 期末考试

初二期末考试作文:好伙伴 家家_1000字

时间:2021-06-27 00:00:00    阅读:

  我是多么想念同我形影不离的“好伙伴”――家家

  家家是一只可爱的小狗。圆脑袋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再披上一件棕黄的衣裳。呵!别提多可爱了。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寻常,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,能闻到3里以外东西的气息,吃食物时,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。它还有一双耳朵,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,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,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!因而,人们养它来看大门,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。

  回首往事,那时的我和家家都是那么快乐,那么幸福。每天早上,我洗漱完毕吃过早饭后便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。每次家家总是一路跟着我,似乎是在保护我。直至我到了车站,直至我安全上车,直至车子飞奔在马路上,直至汽车在家家的视线中消失,它才肯回家。

  每次放学回家,我一下车,便总能看到家家熟悉的身影。它总是外着小脑袋,摇着毛茸茸的小尾巴,向我跑来。然后,我们俩便一路又蹦又跳,兴高采烈的回家去了。

  可是,在去年的暑假,我的家家永远离开了我。到那美丽和平的天国去了。

  那天,火辣辣的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。在40几度的高温下,我同父母在家中吹空调、看电视。我看着看着便想到了家家。我想,这么热的天,家家一定热坏了吧!我叮叮咚咚的跑下楼去看它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它已经热的受不了了。露出长舌头,“呼呼”的直喘粗气。我又不能把它抱进空调房吹空调。没办法,只好让它洗个冷水澡了。我家有个小池塘,水不深,家家以前也在这儿同我嬉戏玩耍过。我抱起家家,来到池边,把它轻轻的放了进去。可我刚放手,便听到家家一声惨叫。然后,我便眼睁睁的看着它全身僵硬的沉了下去。我一下子慌了手脚,一边大声呼喊着大人,一边用棍子企图把家家捞上来。外公和舅舅最先赶来。舅舅一看,便拿过我手中的棍子,一边用棍子慢慢把家家捞上来,一边大叫着:“关电,关抽水泵。”我着才明白过来。原来,我把家家访进水池里时,池底里的抽水泵正在工作,而水有是一种导电极强的物体。我望着我亲爱的家家的尸体,眼睛湿润了。我多么后悔呀。要是那时不是夏天该多好;要是抽水泵没有工作该多好;要是水不能导电,是绝缘体该多好;要是家家能睁开眼和我一起奔跑嬉戏该多好。可一切都不可能了,一切都已经发生了。后来,爸爸和外婆把家家埋在了它生前最爱和我玩耍的花园里了。

  就这样,家家就这样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。我现在多么想在看到家家,多么想它在一路保护我去车站,多么想我一下车还能有它摇头摆尾向我奔来的身影。

  啊!家家,我想对你说:“对不起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小主人真的错了!你听见了吗?小主人错了!”
RiO六九网


RiO六九网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六九网”微信公众号RiO六九网


RiO六九网

RiO六九网



RiO六九网


RiO六九网

上一篇:初二期末考试作文:大熊猫_550字

下一篇:初二期末考试作文:观察_600字